学生工作
学工热点
当前位置: 学院主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热点 > 正文

数院学子在学校第三届“最强寝室”大赛中获第三名

发布时间:2017-05-16 作者:岳阳 浏览次数:

5月12日19:00,华中师范大学第三届“最强寝室”决赛于大活五楼展开,我院东区十六栋629宿舍的四位16级男生代表我院参加了本次比赛。取得全校第三名、二等奖的好成绩。

Part1——备战比赛中

在学院初赛中,629宿舍同学凭借其搞笑的创作视频以及记录日常生活点滴、富有深情的诗歌朗诵脱颖而出;在院团委学生会相关学生干部建议下,629宿舍同学继续修改诗歌,并加入了朗诵PPT展示及背景配音,同时完善视频制作,成功在校级复赛中出线,入围决赛。决赛前,在校学生会干部建议下,在比较紧张的时间条件下,四位同学重新拍摄视频并进行了视频制作,再次修改完善PPT,加紧排练朗诵,积极备战决赛。决赛前期,院内老师、同学,以及大家的亲人朋友都在积极为我院参赛同学拉票,最后微信投票数从倒数第四冲到顺数第三,629宿舍成功获得4分优势。同时,有很多同学在百忙之中,仍主动加入到亲友团行列中,为我院同学加油喝彩。

 

 

Part2——比赛进行时

在开场暖场视频片段中,四位男生从绝望坡下远远走来,镜头拉快,最后,他们定格在绝望坡上,轮流说出了自己的座右铭或者人生信条,让人热血激荡。观看完前九组同学的精彩表演后,大屏幕播放629宿舍视频,其中记录了他们所代表的数院学子的日常生活,台下亲友团十分热情,掌声与喝彩不断。此时,四位男生正在紧张的准备耳麦。从容上台,表演开始,与前面的歌舞不同,四位男生的诗别具一格,其中记录了他们日常生活搞笑温情的点滴,辅助以PPT放映不同场景图片,在场观众深受感染。谢幕时:做人生强者,为数院争光的口号更是让人心潮澎湃。由于知识竞答活动取消,据此,629宿舍的展示也正式结束。

此次比赛也正式结束,感谢所有老师和同学的展示与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