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工热点
当前位置: 学院主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热点 > 正文

数院16级马列研究会举办小荷讲坛颁奖仪式

发布时间:2017-03-07 作者:刘盟 浏览次数:

 

【通讯员 刘盟】 为鼓励数学与统计学学院16级各班同学更多地参与年级团总支学生会组织的各项活动,充分调动同学们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新性,数院16级马列研究会小荷讲坛颁奖仪式于3月5日晚六点在6101举行,参与本次颁奖晚会的有辅导员陈国威、曾利琦已及16级全体同学。

此次颁奖仪式由年级马列研究会会长刘盟主持,并先后在师范和非师范晚点名时进行。首先,刘盟会长简要介绍了此次颁奖仪式流程以及获奖人员名单,感谢辛苦参与小荷讲坛的同学,并希望有更多的同学参与进来。紧接着,辅导员陈国威、曾利琦相继发表了讲话。他们谈到,前几期小荷讲坛形式多样,丰富多彩,涉及了相声、演讲、唱歌等多方面的节目,参与的同学认真负责,为同学们带来了一次又一次涉及视觉、听觉等多方面的享受,值得大家学习。随后,刘盟会长宣布,颁奖仪式正式开始。辅导员陈国威、曾利琦相继为师范一到四班和非师范五到十班参与小荷讲坛的12名同学(十班和四班代表均有其搭档参与)颁奖,具体奖项结果见下表:

班级

姓名

顾琪

郑祥

朱勃宇

邱思玥、

陶秋雨

陈中鸣

舒于

许晓卿

金津

汤益迦

罗煦平、

王明全

节目名称

天下第

一仙山

年轮

讲述自己

的经历

满腹

经纶

追梦

赤子心

介绍家

乡德阳

介绍故

展示《遇

见请别轻

易否定自己》

从我的

全重庆

路过

21

guns

投票

得分

3.625

3.8

3.76

4.51

3.81

3.77

4.03

3.56

3.88

4.64

获奖结果

三等奖

三等奖

三等奖

一等奖

二等奖

三等奖

二等奖

三等奖

二等奖

一等奖

颁奖结束后,仪式进入学生发言环节。首先,获奖者顾琪做代表发言,他感谢大家对他们的投票认可,并感谢两位导员已及年级学生会的辛苦付出,同时表示自己收获颇多,得到了应有的锻炼。之后,1606班马列委员李智宇发言,她感谢大家对马列研究会的关注和参与,感谢导员对小荷讲坛的大力支持,希望同学们抓紧机会,在小荷讲坛这一个大舞台上自由的展示自己。颁奖的最后,会长刘盟做了总结发言,表示小荷讲坛将继续开展,希望同学们踊跃参与,勇敢的向马列研究会提出意见或者建议;同时年级马列研究会的“我的一句话”栏目也将继续进行,欢迎大家关注投稿。至此,数院16级马列研究会小荷讲坛颁奖仪式顺利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