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工热点
当前位置: 学院主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热点 > 正文

数院青协在校青协2016年工作考评中获第一名

发布时间:2016-12-28 作者: 浏览次数:

在2016年度学院青协工作考评结果公示中,数学与统计学学院青协获得了排名第一的好成绩,被评为2016年度“标兵青协”。数院学子又一次用他们的优秀向大家证明了他们“做人生强者,为数院争光”的目标与信条。

在过去的一年中,数统学院青协共开展志愿服务100余次,努力为同学们提供做志愿服务的平台,提高同学们整体素质,并进行爱心教育。数院青协还注重典型培育与遴选优秀项目的工作,在第三届中国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中荣获两项荣誉。《听见你的声音—关爱听障儿童》项目获国赛银奖,《蓝天呵护,春蕾绽放——保护女大学生》项目获省赛铜奖。

仰望星空,脚踏实地。相信在数统学院青协和广大志愿者的努力下,数院青协工作一定会完成得愈发出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