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工热点
当前位置: 学院主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热点 > 正文

2016级班歌大赛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6-12-01 作者:廖慧兰 浏览次数:

11月27日晚,由数学与统计学学院2016级团总支主办的2016级班歌大赛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办,本次大赛增进了班级凝聚力和同学情谊给整个年级带来了新的血液。

大赛通过歌曲内容,表演者精神面貌和现场表演的艺术效果等各个方面来决定胜负。比赛中间插入文艺表演,让大赛看点连连。

他们是独一无二的个体,他们有着不一样的背景,不一样的生活,不一样的经历。但是他们的共同点,是一样的坚强,一样的全力以赴追逐自己的梦想。他们用笑脸面对生活的风雨,用爱温暖严冬的寒风。1601班的《和你一样》唱着不一样的青春却有着一样的信念、一样的不懈努力。盛装出席的他们带着满腹的情怀冲向大赛的终点线夺得桂冠。

本次班歌大赛在大家热烈的涨声中结束,参与本活动的同学们不仅收获了美妙的歌声更收获的同学之间浓厚的情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