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工热点
当前位置: 学院主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热点 > 正文

公务员考试公益培训在我院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6-11-22 作者: 浏览次数:

为帮助我校毕业生备考国家公务员考试,进一步提升毕业生国考技能水平,由华中师范大学学生就业工作处主办、数学与统计学学院承办、华图教育协办的2016年“公考梦想季”国家公务员考试公益培训于2016年11月19日在数学与统计学学院顺利举行,来自我校的100余名学生参与了此次培训。

此次公益培训共分为四场,分别于11月19、20日在数学与统计学学院6401教室开展。培训内容分别为19日上午的言语表达与理解、下午的判断推理、20日上午的申论与下午的数量关系与资料分析。这对我校有意向报考国考的2017届毕业生的国考技能水平大有裨益。

课堂上,老师以风趣幽默的语言、简洁生动的例子讲解、分析了大家认为复杂、生涩的知识内容,易于理解的同时又引人入胜,同时伴有适量的例题训练,巩固所讲内容,同学们均表示受益匪浅。在此次培训过程中,同学们热情高涨,也十分积极回答老师的提问,认真完成习题,敢于提出自己的疑惑,与此同时老师也会耐心地给出详细解答。

通过这次培训,同学们对晦涩的知识内容有了更为深刻地理解,同时也掌握了许多实用的解题方法,提升了自己的国考技能水平,此次国家公务员考试公益培训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