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工热点
当前位置: 学院主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热点 > 正文

十一月份联席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6-11-18 作者:刘盟 浏览次数:

【通讯员 刘盟】为保证十一月份各团支部团日活动的顺利开展,并及时做好团日活动评分细则修改内容的宣传,数学与统计学学院组织部于11月14日在6201会议室组织召开十一月份联席会议。出席本次会议的有组织部部长章安、副部长陆璐、副部长陶君博、组织部干事以及各团支部团支书。

 

 

首先,章安部长对大家的到来表示欢迎。他介绍说,为了更好的传达会议的主要内容,请大家扫描本次会议PPT的二维码。紧接着,章安部长邀请干事董彦祺做了有关十月团日活动的总结。之后,干事董彦祺就上月完成团日活动优秀的团支部进行了表扬,并提醒各团支部采用更为多元的方式对团日活动进行宣传,比如微博宣传、投稿校外媒体等。同时,他还提到了团日活动中部分团支部做的不好的地方和相应的改进措施。总结结束后,部长章安详细介绍了本次团日活动的主题,并强调今后团日活动需备注具体时间和地点,方便校团委组织观摩团进行观摩。随后,部长章安和各团支部团支书就如何有效地开展本次团日活动的三次主题进行了热烈讨论。讨论中,章安部长邀请1510团支书肖津上台作了汇报发言。她表示,团日活动的举办方式可以多种多样,对于此次团日活动,大家可以参观八七会议旧址、起义门、武昌辛亥革命纪念馆等红色教育基地。此次团日活动重要的是,让同学们从中汲取红色文化的养分,继承革命先烈的优秀传统。研讨结束后,章安部长向大家展示了修改后的评分细则。他介绍说,新的评分细则已经移除嘉宾评分表,但总结策划的格式都不变,嘉宾评分表的分值统一归还到其他项目中。同时,他建议16级团支部开展团日活动时,结合新生研讨课,利用好手头的资源,把团日活动做的更有特色。

会议的最后,章安部长向大家做了有关新闻稿和小麦方面的介绍,并给出了不同媒体的投稿方式,同时1507团支书蔡沈宇堃就如何处理各团支部的众多新闻稿给出了建议,希望组织部整合挑选,做成一个专题,体现数院的特色。对此,全体团支书表示赞同。至此,本次联席会议顺利结束。

本次联席会议一方面及时地对上月团日活动做了认真总结,并对本月团日活动作了详细安排;另一方面,它展示了新的评分细则,方便各支部团支书按照新的要求去开展更有特色、更有活力的团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