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工热点
当前位置: 学院主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热点 > 正文

数院开展冬日送暖活动

发布时间:2016-11-03 作者:胥颖峰 浏览次数:

(通讯员胥颖峰)11月3日下午,数统学院冬日送暖活动发放仪式在六号楼报告厅展开,学院为2016级新生中家庭经济困难的学生发放了一批棉被,院党委副书记吴成峡、2016级辅导员陈国威参加了发放仪式。

气温骤降,冬季将至,早在十月份中旬,2016级各班的生活委员就开始统计所需被子的数量,各个同学把自己需求告诉了生活委员,将统计名单和数量上交后,学院迅速拨款买棉被,为的是让同学们在寒潮来临之前,做好防寒准备,舒适暖和地度过离家的第一个冬天。

冬日送暖活动发放仪式还没开始,同学们就早早地到了6M201等待,吴书记和陈老师为大家发放被子,同学们有秩序地领取了被子。被子很暖和,可以抵御冬寒,可以温暖人心!

本次冬日送暖活动完美结束,可学院关爱同学们的心却不会就此停滞。以学生为本,冬季亦如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