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工热点
当前位置: 学院主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热点 > 正文

十月团部出考核,百余干事迎检阅

发布时间:2016-10-29 作者:l刘盟 浏览次数:

【通讯员刘盟】为进一步加强基层团委学生会的建设,充分发挥团委学生会在学生“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中的作用,数学与统计学学院团委学生会于2016年十月二十六日在6201和6301举行了对16级全体新干事的培训考核,考核以笔试的方式进行。全体16级全体新干事参加了考试。

本次考核由秘书处、组织部和宣传中心共同组织开展。首先,主席周游发表了讲话。他感谢各位16 新干事最近一个月的辛苦付出,肯定了大家所做工作的成效。他鼓励大家继续努力,顺利通过考核,成为正式的干事,争取把数学与统计学学院团委学生会建设成为一个更好的组织。随后,周游主席宣布了考核注意事项,他希望大家诚信考试,认真对待,他更期望大家考出自己的真实水平。至此,团干考核正式开始。

本次团干考核以试卷的方式进行,在6201和6301同时进行。考核过程中,干事们集中精力,全神贯注,认真书写。相关人员认真组织,仔细督查,保证了考核的公平。本次考核长达八十分钟,考核内容全部是团干培训所发布的。考核题型分为选择题、填空题、问答题,从多方面对同学们进行了团支部制度和工作流程的考核,不仅起到了提高干事门工作的能力,也为干事们进一步开展相关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考核结束后,由相关人员组织收卷,副书记张子规宣布考核笔试结束。随后,副书记张子规发表讲话。她强调说,本次团干考核试卷将交由秘书处、组织部、宣传中心进行批阅,希望干事们及时关注发布的最新结果;同时,她感谢所有干事们一个月以来的辛苦努力,希望大家不忘初心,继续前行。

本次团干考核意义重大,不仅检验了各部门新干事的业务能力,验收了他们一个月的工作成果,更为他们将来开展各种工作、组织各种活动做了充分的准备,使他们能够更好地工作,更好地成长更好地为团支部和全体数统学院同学服务。同时,考核的进行也使得新干事们对团支部有更多的了解,更多的增加了他们对团委学生会的认同与热爱。附件发送至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