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工热点
当前位置: 学院主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热点 > 正文

“百家访谈”寻找新视点,挖掘各领域女性魅力

发布时间:2010-10-11 作者:刘付丽清 浏览次数:

“聚焦三八,女性半边天”,数统学院延续上一年“女生风采月”的精彩。上一年备受关注的百家访谈活动在今年仍是数统学院活动的亮点。“百名女大学生访问百位优秀女教师”活动进一步扩展访问对象,重在挖掘各领域成功女性的魅力。
据该活动的主要负责人表示,“百位女大学生访问百名优秀女教师”更名为“百位女大学生访百家”,表明采访对象已经扩充为各领域出色的女性。为了加深采访的人员感悟,本次百家访谈活动不像上年给定采访主题“幸福”。因而采访小组可以自由发挥,确定自己的采访主题,具体地从人生观、价值观、幸福观或者优秀女性的成长成才经历。“在各采访小组的初步计划中,采访对象有女教师、优秀女大学生、部门经理等,而且各小组的采访落脚点各异,这些将作为本届百家访谈的新视点。”数统学院新闻中心的一位成员如此说道。
经过数统学院团委学生会开会讨论后,对本届百家访谈活动作出如下部署:本届采访活动共分为57个采访小组,活动从3月7日开始,截至3月20日。在采访活动结束后,新闻中心和宣传部将会对部分活动进行展板展示,让更多同学来领略和学习优秀女性的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