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工热点
当前位置: 学院主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热点 > 正文

财会“女大学生之星”彰显风采

发布时间:2010-10-11 作者:张艳 浏览次数:

2010年3月19日18时30分,数统学院财务会计教育专业以“因健康而美丽,因才智而自信”为主题的“女大学生之星”大赛在8202教室隆重举行。
首先,主持人对评委进行了介绍,他们是分别来自07,08和09级的代表;接着介绍比赛流程和评分细则。本次比赛分为自我介绍,魅力展示,智慧问答和互动环节这四个环节。一号选手是来自0802班的周游同学,这位阳光,爱唱歌的女生用一曲《黑色幽默》吸引了观众。而来自0801班的热爱生活的周建宇同学通过PPT上一幅幅照片精彩的介绍了她所参加的各类活动,最后在才艺展示环节她更是博得了众人的喝彩,伴随着好听动人的音乐,她不紧不慢的表演着手语,当问及可以代表自己的三个词语时,坚持,开朗,包容,被她脱口而出,怀着“心有多大,舞台就有多大”的信念,这位有理想的女生展现了她最美的一面。 随后,王敏的诗歌朗诵,王广凤的《隐形的翅膀》,李能菲的诗歌创作......同学们纷纷展示出自己最自信的一面。最后,9号选手0801的杨琳一首动听的古筝《渔舟唱晚》使大赛进入了尾声。
在幽幽的琴声中 大赛结束了,虽然结果还未出来,但是,“女大学生之星”大赛引导广大女生关注自身的修养,文化内涵,心理健康目的已经达到了,让女生魅力在春风中随梦想起飞,积极向上,体现女大学生的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