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工热点
当前位置: 学院主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热点 > 正文

数院暑期实践活动圆满落幕,七支队伍成果颇丰

发布时间:2010-10-13 作者:周小花 浏览次数:

通讯员(耿谦 周冰清)9月1日下午数学与统计学学院召开数院暑期社会实践总结大会并取得圆满成功。学院党委副书记吴成霞,院团委书记徐芬老师参加了总结会。
本次暑期实践队共七支:有三下乡的罗田星空教育队、大悟队、星火队,在武汉地区的关注留守儿童队、环保节能队,以及专属于数院的专业培训队——奥数训练员培训和数模建模比赛培训队。大会上各队负责人都对实践做了生动的总结展示,与会同学热情投入观看,会上气氛活跃,笑声不断的同时还给了我们最真的感动与感悟。大会还对实践队进行了评比,以罗田队为代表的三个队表现突出,将实践的意义彰显的淋漓尽致,评比将大会推向了高潮,继而大会在两位老师的总结中圆满结束。
通过此次的实践活动,我们都在实际行动中懂得了很多社会道理,我们相信,我们将继续努力,使我们的知识在社会中发挥最大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