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工热点
当前位置: 学院主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热点 > 正文

“生命杯”排球联赛落下帷幕 数院捷报频传

发布时间:2010-10-13 作者:数统学院 浏览次数:

6月3日晚,华中师范大学第九届“生命杯”排球联赛闭幕式在佑铭体育馆举行。闭幕式上对男女子组前八强、道德风尚奖、优秀组织奖进行了表彰。其中,数统学院男排勇得亚军、女排第五,创下数院历届排球赛战绩新高。

自5月25日“生命杯”开赛以来,数院排球队一直场下努力准备,场上奋力拼搏。男排一路过五关闯六将,顺利进入决赛,尽管在3日晚的决赛中输给了美术学院,与冠军擦肩而过,但仍表现出了数院学子不甘认输的青春风采,虽败犹荣。而数院女排也取得了第五名的优秀成绩。

数院领导也对“生命杯”排球联赛表现出了极大的关注。党委副书记吴成霞、团委书记徐芬及各年级辅导员不仅注意最新战果,还亲自去往男排决赛现场观战打气,赛后也对院排球队提出表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