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工热点
当前位置: 学院主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热点 > 正文

音院数院周末音乐会 “观众”即兴伴奏救场

发布时间:2010-10-13 作者:数统学院 浏览次数:

514晚,数统学院与音乐学院联合举办的“舞动音符,非我莫‘数’”周末音乐会在音乐学院音乐厅举行。

古筝合奏的湖北民歌《催冬催》为音乐会打了头阵。之后,音乐学院的杨雨霏、雷鹏表演的小品《超幸福鞋垫》不仅将大量的广告词,例如“弹弹弹,弹走鱼尾纹”等融入作品中,而且也为观众心中留下了类似于“一位辅导员曾说过,人在华师走,哪有不咯脚”等经典的原创爆笑台词,令台下观众无不印象深刻;来自数统学院的余苏雯以其精湛的吉他弹唱展示出“非我莫‘数’”的才华和自信。

在音乐会进行到数院与音院的流行歌曲联唱阶段时,音乐学院的宋虹瑾,郭文以及陈琳霏在演唱歌曲《微笑的起点》的过程中伴奏忽然停止,台下顿时哄闹起来。只见坐在台旁充当观众的上一首歌曲《朋友》的主唱之一裴洋快速上台坐到钢琴前,为台上的演员即兴伴奏。伴着台下观众的尖叫声和掌声,三个女生在钢琴的伴奏下完成了演唱,与为她们救场的裴洋一起鞠躬下台,台下甚至有观众大喊“裴洋,我爱你!”

最后,音乐会在音院与数院学生干部合唱的《我相信》中落下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