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工热点
当前位置: 学院主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热点 > 正文

校团委方堃书记莅临数院干部培训

发布时间:2010-10-13 作者:韦照 浏览次数:

校团委方堃书记莅临数院干部培训
2010年4月23日晚上七点半,我院干部培训第三课在9201教室开课。校团委方堃书记莅临我院干部培训班,给我院同学带来了关于“领导者与被领导者艺术”的专题讲座。徐芬老师也来到课堂,与同学们一起听课。
方书记首先做了一个简短的自我介绍,接着就进入了正题。他重点讲述了“如何做好一个被领导者”,他着重强调了“要至始至终拥护自己的领导,但这不是沆瀣一气,而是在领导犯错误时,勇于找到恰当的时机提醒领导。”
随后,他提出了与领导建立友好和谐的关系,有益于自己的身心健康,并做了详细的分析。
而后,他讲述了作为一个副职应注意的事项。他阐述了‘“作为副职,脏活,累活,吃力不讨好的活,副职要抢做;有名利的活,副职要退后。”
最后,徐分老师主持了方书记与同学们互动这一环节。同学们都很积极,争先恐后地向方书记提问自己有疑问或是不明白的问题,方书记都详细且精彩地一一回答地同学们的问题,赢得了一阵阵的掌声。
十点过后,此次干部培训课程在响亮的掌声中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