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工热点
当前位置: 学院主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热点 > 正文

承前启后 班级期中工作汇报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10-10-13 作者:张艳 浏览次数:

4月18日晚18:00,数学与统计学学院会计系班级期中工作汇报在6号楼学术报告厅开展。会计系辅导员徐毅老师、李东老师,团总支学生会干部、各班班委以及部分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汇报活动。
首先,会计系学生会主席李勇简要说明了本次活动开展的原因:为后期工作指明明确的方向,使同学们对班级工作有进一步的了解。此后,0701班班长胡俊从学习、生活、思想、制度建设和综合活动五个方面对班级工作的开展情况进行了简明扼要地说明。他介绍说本班以务实、细心、耐心为理念开展各项工作,取得了不错的效果,同时也指出了班级中个别同学对免费师范生未来发展等存在着心态问题,并针对具体问题从团结和认识两方面做出了进一步的工作规划。随后,08级、09级各班也对本班的工作做出了具体的汇报,并进行了深层次的探讨。
最后,李勇同学进行了总结。他首先指出了各班汇报中存在的问题。同时,他也表示,通过本次会议使各班对于自身的状况都有了一个很明晰的认识,希望各班班委明确目标,积极开展接下来的工作,更好的促进班级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