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工热点
当前位置: 学院主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热点 > 正文

思想成就梦想 数院思博社五周年社庆

发布时间:2010-10-31 作者:杨玉辉 浏览次数:

10月31日,数统学院“思博社五周年社庆”在6301教室举行,辅导员李东老师、数院思博社社员、特邀嘉宾以及数院所有团支书齐聚一室,庆祝思博社五周岁的生日。

思博社成立于2005年11月1日,已走过了五年的风风雨雨,为了庆祝她的成长,分享她的喜悦,思博社相关负责人策划了此次庆生宴会。此次庆生宴会以“展青春之风采,塑思博之灵魂”为主题,以庆生为主体,同时向与会嘉宾介绍了思博社,扩大了思博社的影响力。

李东老师首先为思博社社庆致辞,接着思博社社长介绍了思博社五周年成果展示,随后进行了有奖抢答,节目表演,配乐朗诵《放飞梦想》、《我的祖国》、《桂子山问月》等流程,创造了温馨的氛围,让与会者感受到了节日的喜悦。思博社作为数统学院组织部的隶属机构有自己的工作,她以充实自己、服务同学为任务,以成为一名优秀团干为目标,以思想成就梦想为口号,以在集体中成就自我为信念。

整个活动在共青团团歌中走向尾声,但家的感觉依然,思博社的成长依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