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工热点
当前位置: 学院主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热点 > 正文

我运动我健康——会计系运动会动员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0-10-29 作者:张艳 浏览次数:

2010年10月28日晚9点,财务会计教育系学生会团组织各部门部长,各班班委在6207教室召开了运动会动员大会。据悉,本次大会是为即将到来的校运动会做准备,给运动员们鼓劲加油,使得他们能够在运动会上发挥的更好。财会系辅导员李东老师参加了这次大会。

首先,学生会副主席张文琼同学就“怎样获取和保持成绩?”提出了一些要求,她希望每个人能够以主人翁的意识展开工作,秉着严谨,踏实的作风向大家展示出我们的热情与活力。随后,辅导员李东老师以“运动健康”四个字开头,风趣而又富有哲理的解释了这四个字。他指出“动”就是要大家积极地动起来,不管是运动员还是后勤工作人员;“健”字代表了有力气,“康”则指通畅,借以提醒大家要时时刻刻关注健康。并且由个人健康引申到了财会系的健康,即要有执行力和沟通力。同时,李东老师祝运动员们奋勇拼搏,再创辉煌。

最后,分别由体育部部长申薄丹,宣传部部长李佳和新闻宣传中心部长赖英对有关运动会事宜进行了说明。其中,李佳同学强调,宣传不是一个人的宣传,而运动会是大学生活的一部分,大家应该积极参与,享受这一过程。

大会结束后,每位同学都觉得备受鼓舞,期待在即将到来的运动会上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发挥自己的光芒。同时,也坚信我们会成功,我们会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