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工热点
当前位置: 学院主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热点 > 正文

魅力数院,超越极限——10级新生广播操比赛

发布时间:2010-10-24 作者:李小伟 浏览次数:

10月23日上午,华中师范大学佑铭体育场内数统学院10级新生参加新生广播操比赛,集中体现了数统10级新生的自信,团结的良好精神风貌与敢于超越,努力奋斗的数院魅力。

上午8点多,在校有关领导指挥下,数统学院10级新生的广播操队员们首先整齐地完成了集体表演的彩排工作。随后同学们在激昂的音乐中展开了院系之间的较量。数统学院被安排在第一轮。由于人数众多,数统学院几乎占了该轮比赛参赛人数的一半,颇有气势;加之比赛场上同学们动作整齐有力一致,场面甚为壮观。最后,大家完美地完成了比赛。

据赛后某些队员说:“这次比赛,我们又一次体验到自军训后数院所展现的集体魅力。相信我们数院人的团结会让我们不断挑战自我,超越极限。正是没有最好,只有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