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工热点
当前位置: 学院主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热点 > 正文

新生杯篮球赛火热开赛 数院男篮旗开得胜

发布时间:2010-10-23 作者:柳俊雅 浏览次数:

10月23日上午十点,2010年新生杯篮球赛在西区篮球场正式开赛。本次共有20个来自不同院系的代表队参加比赛,而数院男篮队员自信满满,以28:15的比分顽胜信息技术系,取得了开赛以来的首场胜利。

伴随着激昂的音乐声,各院的篮球健儿们依次进场,数院位列第四。在裁判员代表、运动员代表宣誓及由体育学院女生奉献的激情四射的啦啦操表演结束后,新生杯篮球赛正式拉开了帷幕……

身着紫色队服的数院健儿与身着绿装的信息技术系的健儿们随着裁判员的一声哨响,便展开了激烈的比拼。数院的啦啦队员们也神采飞扬,为自己的队员们摇旗呐喊:“数院加油,数学统计,一鼓作气,青春有我,辉煌无敌!”数院健儿亦相互鼓励,以极强的默契配合首先上篮得分,真的一鼓作气,以14:5的比分结束了上半场的比赛。

下半场伊始,信息技术系的队员们进攻猛烈,后卫防守力强,率先得分。或许数院队员较为心急,接连没有进球,数院学长在一旁不住地喊:“稳住,稳住!”终于,队员们以矫健敏捷的身姿反击对方的进攻,加上防守的巩固,频频进球,而对方却因心急不断犯规,最终数院以28:15的高比分打败对手,取得首轮胜利。

“华师又迎来了新一轮‘篮球火’,它点燃了同学们心中久违的激情,释放着青春的活力,真是太精彩了!其实比分不是最重要的,两院之间的友谊才最可贵!”数院一位陈同学兴奋地说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