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工热点
当前位置: 学院主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热点 > 正文

数统学院举行团代会团员代表选举大会

发布时间:2010-10-13 作者:杨箐 浏览次数:

9月18日上午,数学与统计学学院在6301教室举行了“华中师范大学第十二届团员代表大会数统学院代表选举大会”。与会的有数院团委书记徐芬老师、数院团委常委刘付丽清等同学,以及各团支部选出的24个候选人。

本次大会主要分为两个环节:候选人演讲,现场唱票。来自各团支部的候选人纷纷陈述了自己的工作情况和竞争优势,表明了自己如果可以作为一名团员代表,将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决心。其中,2010级财会专业的高圆圆同学说道:“这次团代会,既是机遇,也是挑战。我会用自己的决心、信心和耐心来证明自己的能力。”各位候选人都表示,自己会严格要求自己,勇于潮流,敢为人先。

最后,经过第二环节的现场唱票,参加团代会的团员代表也已纷纷选出。 徐芬老师特别强调,共青团员代表大会五年一次,各个代表将代表我院所有团员,履行义务,行使权利,为我院树立好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