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工热点
当前位置: 学院主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热点 > 正文

新生到来时 团干换届忙

发布时间:2010-10-13 作者:杨箐 浏览次数:

9月4日,正值新生到来的日子,晚上6点,我校数学与统计学学院08级团总支在6401教室举行了新一届的换届竞选活动。参加此次活动的主要有作为评委的原团总支成员,以及要参加竞选的同学。
竞选主要分为两个环节:三分钟的自我介绍和三分钟的评委提问。参加竞选的同学按照顺序依次上台,从班级到姓名,从学习到工作,从“我闻我见”到“我思我想”,一一阐述了自己的想法,每一位都是英姿飒爽,信心百倍。其中的一位选手陈会作同学说,他喜欢古人的低调,喜欢先他人乐而乐,后他人忧而忧,相信爱与责任会让他的工作做的更好。简短的话语却表达了他深刻的思想,也表达了他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
据悉,由于竞选的同学较多,竞选活动持续了整整三个小时。当记者问到有什么感想时,一位同学说道: “虽然活动时间很长,但给予每一个同学充分展示自我风采的机会,也让我们从选手中了解到了他们的深刻思想和深远认识,我们还是很开心,又成长了不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