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数院党校
当前位置: 学院主页 > 党建园地 > 数院党校 > 正文

2015级本科生党支部开展“党风廉政宣传教育”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17-09-27 作者: 浏览次数:

3月31日中午,数学与统计学学院2015级本科生党支部积极响应学校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的号召,在6301教室开展了以《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以下简称《条例》、《准则》)为主题的学习分享。此次会议由章安主持,支部全体成员参加学习,对《准则》、《条例》的内容进行了深入讨论,旨在提高支部成员对党相关规章制度的认识。

会议开始,章安结合《准则》深入解读了三个条例的主要内容和思想。随后,郝婉吟同志汇报了自己的学习心得,《条例》和《准则》的出台,明确了党员和党员领导的行为准则,划出了党组织和全体党员的行为规范和指引,是管党治党的重要基础性党内法规。田于洋同志也表示,共产党员的信仰就是对国家忠诚,对党忠心,对群众尽心。我们要将自己“定”在活动中,“置”在工作中,以一腔热血奉献自己的青春和力量。

最后,15级党支部组织进行党内知识竞赛,重点考察对《准则》、《条例》的学习。党支部的全体党员均参与了本次活动,并取得了优秀的成绩,此次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