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数院党校
当前位置: 学院主页 > 党建园地 > 数院党校 > 正文

数院第56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举行

发布时间:2016-10-22 作者:颜希晟 浏览次数:

(通讯员颜希晟)10月21日晚,华中师范大学第56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数院分党校开班典礼在9203教室顺利举行。数统学院第56期入党积极分子全体学员参与开班仪式,仪式由带队老师谢定一主持,同时出席本次仪式的嘉宾还有数统学院党委副书记吴成峡、班主任李荣元老师。

吴成峡副书记首先进行了动员讲话。吴书记先向在座的各位学员表达了获得参与此次培训机会的祝贺,紧接着便向各位学员提出了两点要求:既要抓专业知识的学习;又要努力做好学生工作,为集体做贡献。然后他指出,现在党在做“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身为入党积极分子的我们,也应该以党员的要求来要求我们自己,让我们端正态度和入党动机,明确入党目的,进一步向党组织靠拢。最后,吴成峡书记还提出“为什么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发展中国”、“为什么稳定压倒一切”、“为什么发展才是硬道理”这三个问题引领我们思考,让我们在党课学习中更有目的性地学习。

吴书记发言结束后,班主任李荣元老师给大家就党课的基本要求和课程设置做了说明,强调同学们应严格遵循上课时间,积极完成“学员讲坛”、小组讨论、课外实践等相关活动,做到“课上认真听讲,课下主动学习。”并祝愿学员们最终都能以优异的成绩结束本期积极分子的培训课程。

最后,在谢定一老师补充了相关事宜后,本次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