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数院党校
当前位置: 学院主页 > 党建园地 > 数院党校 > 正文

55期入党积极分子班第4小组开展“两学一做”宣讲会

发布时间:2016-05-10 作者:肖乐 浏览次数:

【通讯员 肖乐】55期入党积极分子第四小组“两学一做”宣讲会如期于2016年5月10日12点10分在六号楼6201教室举行。活动由第四小组组长程丽军主持,数统学院院工会主席兼13级卓越教师班班主任李书刚老师、13级学生党支部副书记陈建树、13级卓越班班长刘征等莅临活动现场进行指导。

本次“两学一做宣讲会”分为三个部分。首先,由主持人程丽军为大家播放中央电视台关于“两学一做”的视频,在此期间,由朱鑫同学为观众发放关于“两学一做知多少”的调查问卷,观众根据自己的了解进行问卷填写。 其次,活动第二部分由第四小组的组员分别就“两学一做”的相关知识进行形式多样的展示活动。其中包括诙谐幽默的“两学一做,我们在行动”情景剧;激情昂扬的“两学一做”相关内容的演讲;振奋人心的“两学一做代表人物”的事迹分享活动;提纲挈领的“奋力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系列讲话学习活动;风趣幽默的“跟着漫画学党章”的学习活动;精妙绝伦的“党的十八大”的三句半表演。

本次“两学一做宣讲会”的小组实践活动不仅是为了通过第四小组成员的讲解展示达到“两学一做”相关知识普及的目的,更是为了向大学生传递一种“知党、爱党、信党、为党”的精神理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