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数院党校
当前位置: 学院主页 > 党建园地 > 数院党校 > 正文

数院第55期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举行

发布时间:2016-03-26 作者:刘璇 浏览次数:

(通讯员刘璇)3月25日晚六时二十分,华中师范大学第55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数院分党校开班典礼在9201教室顺利举行。数统学院第55期入党积极分子全体学员参与开班仪式,仪式由带队老师陈燕主持,同时出席本次仪式的还有嘉宾数统学院分党委副书记吴成峡、班主任李荣元老师。

吴成峡副书记首先进行了动员讲话。吴书记先向在座的各位学员表达了获得参与此次培训机会的祝贺,紧接着便向各位学员提出了三点要求:首先在学习期间应端正学习态度,党课学习理论上就是入党程序上的第一颗扣子,只有这颗扣子系好了,后面的扣子才不会系歪,因此要合理安排处理好日常工作学习与党课学习的关系;其次在课上应严肃纪律,对党的从严治理不仅适用于党员,同样也适用于入党积极分子,而良好纪律的保持则是最基本的要求;然后学员应该认真学习,党课的知识更加系统全面,学员应珍惜这次宝贵的机会,全面提高对党的认识。最后,吴书记希望各位学员能够端正自己的入党动机,坚实地迈出走向党组织的第一步。

吴书记发言结束后,班主任李荣元老师给大家就党课的基本要求和课程设置做了说明,强调同学们应严格遵循上课时间,积极完成“学员讲坛”、小组讨论、课外实践等相关活动,做到“课上认真听讲,课下主动学习。”并祝愿学员们最终都能以优异的成绩结束本期积极分子的培训课程。

最后,在陈燕老师补充了相关事宜后,本次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