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数院党校
当前位置: 学院主页 > 党建园地 > 数院党校 > 正文

第52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4-10-24 作者:数统学院 浏览次数:

10月13日晚六点半,华中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第五十二期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在9501教室举行,全体第五十二期学员参加此次开班典礼。数统学院分党委书记王中、班班主任李荣元和带队老师陈燕出席了本次开班典礼。

开班典礼在陈燕老师的主持下正式开始,她首先介绍了到场的嘉宾以及典礼的流程。

在陈老师的简短介绍后,王中书记走上讲台,为学员们致辞,拉开了典礼的帷幕。王中老师指明了上党课的意义:系统了解党的知识、端正入党动机、落实党中央关于党员发展的需要。随后,他又就党课上怎么学习,给学员们分享了他的建议:认清形势,坚定信念,抓紧时机,认真学习,严格要求,遵守纪律,把握重点,刻苦专研,注重理论与实践的结合等等。最后他向全体学员表达了自己衷心的祝愿,祝愿大家早日加入共产党这一光荣组织。

接着,班主任李老师详细给大家讲解了本次培训的内容以及要求,介绍了本次培训分六次理论学习、一次观影活动、一次专题讨论、一次实践活动,强调党课课堂的纪律,希望学员们严格要求自己,认真对待各项活动。同时他还提醒同学们,在培训班结课时会评选优秀学习小组、优秀学员等,讲解了有关积极分子评优及小组评优规则程序及注意事项,鼓励同学发扬党的先进性学习,时刻争做一名优秀积极分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