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数院党校
当前位置: 学院主页 > 党建园地 > 数院党校 > 正文

党校第二小组参观辛亥革命博物馆

发布时间:2013-11-30 作者:康清灿 浏览次数:

为提高入党积极分子的实践能力,完成党课教育培训任务,11月17日,第五十期党课第二小组全体成员共同前往辛亥革命博物馆,重温革命历史,感受革命精神。

11月17日,党课第二小组全体成员怀着对先烈的无限崇敬之情走进了辛亥革命博物馆。全体参观人员通过纪念馆里的一桌一椅、一栏一杆仿佛回到了炮火连天的辛亥革命之夜。二组的宋彦端同学说:“以前是在书本里了解辛亥革命,而今天我终于走进历史,走进当年的风风雨雨和苍莽大地。”在博物馆里,大家通过对诸多文物的展览既丰富了历史知识又提高了革命意识和历史责任感。

本次活动,使全体成员们对辛亥革命的历史有了更加清晰深刻的了解,在思想上接受了一次革命的洗礼,有利于增强成员们的爱国主义精神和历史责任感,有利于成员们铭记革命先辈伟大事迹,学习继承革命精神,有效激励了小组成员们时刻谨记党的教诲,大力发扬党的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