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主页 > 党建园地 > 党建动态 > 正文

我院博士生第二党支部开展11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11-25 作者: 浏览次数:

11月25日,我院博士生第二党支部于六号楼党员活动室开展了十一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主题包含三个方面的内容,分别是: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贯彻《中共华中师范大学支部委员会工作细则》、自查年度党员发展计划完成情况。会议由博士生第二党支部副书记许洁主持。

会议伊始,全体党员缴纳十一月党费,由预备党员魏安康同志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紧接着,全体党员共同诵读了党章的部分章节。

接着,许洁同志通过短视频与文件解读相结合的方式带领大家进一步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随后,大家一起学习了《中共华中师范大学支部委员会工作细则》。最后,许洁同志向与会党员报告支部年度党员发展计划完成情况。

随后,与会党员分享了关于此次学习文件的感受。其中,预备党员张冰冰同志分享到通过对《中共华中师范大学支部委员会工作细则》的学习,让她对“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组织生活会”等制度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她将加强党性修养,在平时的学习生活中更加自觉地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正式党员李艳同志提到在平时的学习中要更注重创新精神,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贡献自己一份微薄的力量。正式党员崔磊磊同志表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以“十个坚持”总结党百年奋斗的历史经验,这“十个坚持”深刻揭示了党和人民事业不断成功的根本保证,揭示了党永葆先进性和纯洁性、始终走在时代前列的根本途径。作为一名共产党员,要时刻牢记历史带来的经验和教训,履行党员义务,做好新时代红色精神的守护者、发扬者。

最后,许洁对支部近期工作做了说明并宣布此次会议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