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主页 > 党建园地 > 党建动态 > 正文

我院博士生第一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发布时间:2020-12-28 作者:潘琴 浏览次数:

2020年12月28日,我院博士生第一党支部在六号楼M116党员活动室召开了关于讨论预备党员刘博涛同志的转正大会,本次会议应到正式党员24人,实到正式党员17人。会议由支部书记高永帅同志主持召开。党员的转正流程主要由支部书记高永帅同志负责,纪律委员刁天博同志负责监票,陈思妤同志负责计票。

会议开始由高永帅同志介绍了大会的主要流程。会议第一项由预备党员刘博涛同志汇报其预备期间的思想、学习生活情况并宣读其转正申请书。从转正申请中我们可以了解到,在预备期的一年里刘博涛同志无论是在政治思想上还是学习生活中都取得了巨大的进步,当然也存在一些不足之处。刘博涛同志针对自己的不足也表明了想要改变的决心并表达了想要如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的强烈愿望。会议第二项由刘博涛同志的培养联系人高永帅同志和张妍同志分别对刘博涛同志做出评价,介绍这一年预备期中学习、生活上的优缺点,并发表其意见。会议第三项由支部委员会纪律委员刁天博同志介绍刘博涛同志在预备期内的教育考察情况,提出能否按期转正的意见。会议第四项,与会党员发表意见,对刘博涛同志能否转正进行充分讨论。会议第五项,具有表决权的正式党员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对刘博涛同志能否转正进行表决。

最后,由高永帅同志宣读支部大会决议,并对顺利转正的刘博涛同志提出了严格的要求,希望刘博涛同志不仅要在组织上入党,更要在思想上入党。刘博涛同志对大会讨论情况和表决结果表态,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工作,生活中,将积极努力,争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