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主页 > 党建园地 > 党建动态 > 正文

我院2018级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召开接收中共预备党员的支部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0-12-02 作者: 浏览次数:

我院2018级研究生第一党支部,于2020年11月30日在六号楼二楼报告厅召开了关于讨论蒋晶晶等9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的支部党员大会;12月1日,于六号楼党员活动室召开了关于讨论侯黎等8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的支部党员大会;12月2日,于六号楼党员活动室召开了关于讨论周雅诗等8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的支部党员大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李启丽同志主持召开。

发展对象汇报有关情况

会议伊始,李启丽同志宣布大会开始,并介绍了大会的议题和大会主要流程。接下来分别对发展对象逐个进行了讨论。会议第一项,发展对象汇报有关情况。会议第二项,两名入党介绍人汇报其在培养考察期间的思想、工作、生活,学习等方面的情况。会议第三项,组织委员贾婉茹同志代表支部委员会汇报对发展对象的审查情况。会议第四项,与会党员发表意见,对该发展对象能否转为预备党员进行了充分讨论。会议第五项,发展对象对支部大会讨论的情况表明自己的态度。会议第六项,具有表决权的正式党员对该发展对象能否被吸收为预备党员进行无记名投票表决。会议第七项,李启丽同志宣读支部大会决议。

其中,新党员李晓雅表示:感谢党组织这段时间对我的关心与培养,我将会更加认真学习,注重实践,追求创新,虚心接受批评和忠告,不断自我反省,找出不足之处及时进行整改和提升,以此完善自己,争取做个合格的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