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主页 > 党建园地 > 党建动态 > 正文

2017级、2018级本科生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0-09-14 作者: 浏览次数:

2020年9月11日,我院2017级、2018级本科生党支部于6号楼二楼会议室召开支部党员大会,讨论关于预备党员胡一心等15名同志转正问题。本次大会到会人员为支部5名正式党员、37名预备党员,本次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王奥林同志主持召开。

会议开始,王奥林同志宣布大会开始,并介绍了大会的议题和大会主要流程。会议的第一项,由预备党员同志宣读转正申请书,汇报其在一年预备期中思想、工作、生活、学习等方面的情况。会议第二项,入党介绍人介绍该预备党员在预备期的表现,并提出自己对其转正的意见。会议第三项,与会党员发表意见,对该预备党员同志能否转正进行了充分讨论。会议第四项,正式党员对该预备党员能否转正进行无记名投票。会议第五项,由王奥林同志宣读支部大会决议,新转正党员同志对大会决议进行了表态。新转正的正式党员纷纷表示:自己将会更加严格地要求自己,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不辜负党组织的期望,争取做个优秀党员。最后,王奥林同志也对全体支部党员今后的学习、生活等各个方面给予了要求和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