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主页 > 党建园地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关于确定李翊昕等30位同志为发展对象的公示

发布时间:2020-09-09 作者: 浏览次数:

经支部委员会研究,报上级党委备案同意,将李翊昕等30位同志列为发展对象。具体人员如下:

李翊昕 彭玉涵 刘翔宇 王术宁 黄楚楚 周童

黄伟鑫 张火红 麦赛迪 陈雨晴 郭鑫泽 李姗珊

张申琪 王彬彬 段双银 唐亚鹏 杜子凡 李蓬升

田雨萌 金子易 管旭新 王璇  刘昀璐 穆元媛

王思力 郑芷颖 丁润中 闫明娟 任少敏 刘晨希

经调查,以上30名同志在学习工作中态度端正、积极主动、思想进步、行动踏实,符合成为发展对象的条件。经支部委员会2020年9月7日讨论同意并上报上级党委备案,2020年9月7日被列为发展对象。

公示时间为2020年9月9日至2020年9月16日(公示时间为5个工作日)。公示期间,党员和群众可到M311办公室来访,反映以上30名发展对象在理念信仰、政治立场、思想作风、工作表现、群众观念、廉洁自律等方面的情况和问题。反映问题应实事求是、客观公正。以个人名义反映问题的,要签署本人真实姓名。党支部将对反映人和反映问题严格保密,对反映问题进行调查核实,弄清事实真相,并以适当方式向反映人反馈。

数学与统计学学院2017级、2018级本科生党支部

2020年09月0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