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主页 > 党建园地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关于拟将李雪等10名同志转为中共正式党员的公示

发布时间:2020-06-08 作者:覃启冲 浏览次数:

在听取党员、群众意见的基础上,经支部委员会审查,拟将李雪等10名同志转为中共正式党员。根据发展党员工作有关要求,现将其有关情况公示如下:

李雪,女,汉族,本科文化,河南省郑州市人,1996年2月9日出生,2017年9月入读华中师范大学,现为华中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2017级硕士研究生。该同志于2019年5月24日被接收为中共预备党员,预备期一年,到2020年5月24日预备期满。入党介绍人刘自力、舒雅琴。该同志在预备期表现良好,思想和行为上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学习生活中能努力按照一名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团结同学,为人热情,有责任心。

刘佳阳,女,汉族,本科文化,湖南省株洲市人,1995年3月21日出生,2017年9月入读华中师范大学,现为华中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2017级硕士研究生。该同志于2019年5月24日被接收为中共预备党员,预备期一年,到2020年5月24日预备期满。入党介绍人吴美君、任青。该同志在预备期表现良好,思想和行为上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努力按照一名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尊敬师长,关心同学,乐于奉献。

刘梅青,女,汉族,本科文化,河北省沧州市人,1994年4月10日出生,2017年9月入读华中师范大学,现为华中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2017级硕士研究生。该同志于2019年5月24日被接收为中共预备党员,预备期一年,到2020年5月24日预备期满。入党介绍人江敏、刘敏。该同志在预备期表现良好,思想和行为上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学习生活中能努力按照一名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尊敬师长,关心同学,乐于助人。

徐晓琳,女,汉族,大学本科文化,山东省枣庄市人,1994年10月29日出生,2017年9月入读华中师范大学,现为华中师范大学数学于统计学学院2017级硕士研究生。该同志于2019年5月24日被接收为中共预备党员,预备期一年,到2020年5月24日预备期满。入党介绍人于金钊、万志慧。该同志在预备期表现良好,思想和行为上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学习生活中能按照一名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积极向上,乐于助人。

杨志红,女,汉族,大学本科,江西省抚州市人,1995年11月1日出生,2017年9月入读华中师范大学,现为华中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2017级硕士研究生。该同志于2019年5月24日被接收为中共预备党员,预备期一年,到2020年5月24日预备期满。入党介绍人舒雅琴、安蓉。该同志在预备期表现良好,积极学习党的先进理论知识,关注时政新闻,始终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学习中态度认真,刻苦努力,积极参加一系列专业讨论班。生活中团结同学,尊敬老师,待人诚恳,与同学们相处融洽。

张肖,女,汉族,本科文化,山西省临汾市人,1995年4月29日出生,2017年9月入读华中师范大学,现为华中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2017级硕士研究生。该同志于2020年5月24日被接收为中共预备党员,预备期一年,到2020年5月24日预备期满。入党介绍人刘自力、卓文婷。该同志在预备期内,认真参加预备党员培训并结业,积极参加党支部各项集体活动,按时向党组织汇报思想及工作情况,思想觉悟不断提高,能时刻以一名党员的标准来严格要求自己,从思想上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

路光珺,男,汉族,大学本科文化,江苏省盐城市人,1996年3月4日出生,2017年9月入读华中师范大学,现为华中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2017级硕士研究生。该同志于2019年5月24日被接收为中共预备党员,预备期一年,到2020年5月24日预备期满。入党介绍人覃启冲、卓文婷。该同志在预备期表现良好,思想和行为上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学习和生活中能努力按照一名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乐于助人,脚踏实地,积极向上。

潘琴,女,汉族,本科文化,河南省信阳市人,1996年2月1日出生,2017年9月入读华中师范大学,现为华中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2017级硕士研究生。该同志于2019年5月24日被接收为中共预备党员,预备期一年,到2020年5月24日预备期满。入党介绍人覃启冲、万志慧。该同志在预备期表现良好,思想和行为上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努力按照一名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尊敬师长,关心同学,乐于奉献。

王俊,女,汉族,本科文化,四川省德阳市人,1993年3月14日出生,2017年9月入读华中师范大学,现为华中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2017级硕士研究生。该同志于2019年5月24日被接收为中共预备党员,预备期一年,到2020年5月24日预备期满。入党介绍人刘敏、吴秋霞。该同志在预备期表现良好,思想和行为上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一直以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的言行举止,学习认真,工作兢兢业业,乐于助人。

谢晨辉,男,汉族,本科文化,河南省周口市人,1995年5月3日出生,2017年9月入读华中师范大学,现为华中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2017级硕士研究生。该同志于2019年5月24日被接收为中共预备党员,预备期一年,到2020年5月24日预备期满。入党介绍人吴秋霞、卓文婷。该同志在预备期表现良好,思想和行为上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努力按照一名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尊敬师长,关心同学,乐于奉献。

经党支部培养教育和考察,拟将李雪等10名同志转为中共正式党员,由于疫情原因,支部决定于近期召开线上支部大会讨论其转正问题。

公示时间为2020年6月8日至2020年6月12日(公示时间为5个工作日)。公示期间,党员和群众可来电、来信、来访,反映其在理想信念、政治立场、思想作风、工作表现、群众观念、廉洁自律等方面的情况和问题。反映问题应实事求是、客观公正。以个人名义反映问题的,要签署本人真实姓名。党支部将反映人和反映问题严格保密,对反映问题进行调查核实,弄清事实真相,并以适当的方式向反映人反馈。

中共华中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2017级研究生第二支部委员会

2020年6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