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主页 > 党建园地 > 党建动态 > 正文

2019级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开展组织生活会及民主评议

发布时间:2019-12-12 作者:程晓玉 浏览次数:

2019年12月10日下午,我院2019级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开展了12月支部组织生活会及民主评议。

会议伊始,李祥凤书记介绍本次会议的主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围绕主题回顾了从九月到十二月开展的一系列相关活动及活动中所涉及的会议精神。接着,李祥凤带领我们全体党员整体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的相关内容。

随后,全体党员展开了民主评议。在活动中,李祥凤首先介绍了民主评议的重要性及后续流程。其次,杨利同志从请假、迟到和缺席等方面介绍了全体党员参加活动的整体情况。然后,李祥凤对我们支委内部的不足之处进行批评,并由面及点的针对性提出了建议;接下来,部分党员积极对较熟悉的党员进行了批评;同时,各个党小组组长对自己组内的组员展开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最后,个别党员同志对支委的工作提出建议,表达了自己的想法。

批评之后,全体党员无记名填写了民主评议党员、党支部班子测评表。紧接着,在无职位党员的监督下,纪检委员杨利和组织委员高玉洁计票,支部书记李祥凤和副书记刘小庆唱票,宣传委员程晓玉统票。随后,根据票数高低及支部综合意见得到评定结果。

最后,李祥凤书记对此次会议进行了总结,并宣布本次支部会议顺利结束。同时初步拟定了下一阶段的支部工作计划,并将大家的建议记录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