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主页 > 党建园地 > 党建动态 > 正文

我院2017级、2018级本科生党支部支部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9-12-11 作者: 浏览次数:

12月10日下午和12月11日中午,我院2017级、2018级本科生党支部于六号楼团委活动室分别召开两次支部大会。两次支部大会的议题分别是讨论接收乔漪等18名发展对象为预备党员的问题和讨论接收邓紫薇等17名同志为预备党员的问题。党支部书记王奥林、组织委员武靖、2018级学生党员何婷婷及2017级蒋慧敏等15名预备党员出席两次会议,会议均由党支部书记王奥林同志主持召开。

两次会议伊始,支部书记王奥林同志向大家介绍了此次会议的主题以及会议流程。在逐一讨论接收发展对象为预备党员的会议过程中,由发展对象首先宣读了入党志愿书,并重点汇报自己对中国共产党的思想认识和在校表现以及今后努力的方向。

随后两次参会成员共针对35名发展对象发表个人意见。赵宇、郝菲、程嵘、蒋慧敏、胡一心、李尚荣、申墁烨七位同志作为预备党员代表对发展对象提出几点希望和建议。其中,程嵘同志提出:“希望各位发展对象,可以博学,审问,慎思,明辨,笃行,真正做到志愿书上所写。扬长避短,守初心,不忘来时的路,继续走向远方,实现人生价值。”李尚荣同志具体举出加强理论学习的几种途径,分别为通过学习强国等软件、党支部每月党报、时代楷模的事迹以及经典阅读的方式。何婷婷同志也指出各位发展对象需要结合实际,将理论具体化的建议。武靖同志进行补充发言,强调及时进行理论认知更新、提升理论认知高度,提高自我要求,主动服务意识几个关键词。王奥林同志提出三点要求:第一、加强“四个意识”。第二、“三学”。作为学生党员,学习是学生的本职工作,因此在落实“两学一做”的基础上,更要做到“三学”,即学专业课程、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第三、树立服务意识,打牢群众基础。

最后由入党介绍人介绍各位同志的现实表现情况,指出其优点与不足,并对其能否被接收为预备党员表明了意见。在支部书记王奥林同志的组织下,与会党员对该同志能否入党进行了充分讨论,与会党员对发展对象逐一进行无记名投票表决。

至此两次支部大会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