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主页 > 党建园地 > 党建动态 > 正文

我院2016级本科生第三党支部召开12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12-10 作者:庄夏云 浏览次数:

12月8日,我院2016级本科生第三党支部于六号楼二楼报告厅开展了十二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主题包含:学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第一章内容、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两个方面的内容。本次活动由常未颖同志主持召开。

首先,根据“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制度相关要求,全体党员缴纳十二月党费,并由常未颖同志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及诵读党章。接着,常未颖以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政治局常委同中外记者见面时的讲话中的 “新时代要有新气象,更要有新作为”观点展开分析新时代是奋斗者的时代,我们要坚持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我们的奋斗目标,始终为人民不懈奋斗、同人民一起奋斗。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是当前一项重大政治任务。通过学习,全体党员知道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是党和人民在长期实践探索中形成的科学制度体系,我国国家治理一切工作和活动都依照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展开,我国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及其执行能力的集中体现。

最后,支部书记夏雅芹同志传达有关按主题教育要求开展专题组织生活会的要求。要求与会同志们认真做好学习笔记,加深政治理论学习,时时总结最近的思想状态,关心、团结身边的其他党员和群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