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主页 > 党建园地 > 党建动态 > 正文

田俊副书记为2017级、2018级本科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宣讲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9-12-09 作者: 浏览次数:

12月5日中午,数统学院2017级、2018级本科生党支部十一月主题党日活动在六号楼党员活动室顺利开展,学院党委副书记田俊受邀为党支部全体党员宣讲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由党支部书记王奥林主持。

支部成员在重温入党誓词、诵读党章、缴纳党费后开展专题学习。

首先,田书记为大家宣讲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她从大会召开背景、重大意义、深刻领会全会精神系统梳理了十九届四中全会内容,从“21岁时你会在什么地方做什么”这一问题,引导大家思考如何能从自身出发,落实全会的相关精神,从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朋友提出的六点要求出发,通过一系列的事例为大家做了进一步解读。宣讲同时,田书记要求学生党员时刻牢记自己作为学生的本职,在打牢专业基础的基础上,积极进行理论学习,做好党的理论知识的学习者、传播者、弘扬者。

随后,党支部赵宇同学带领大家在学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接着,宋夏同学介绍了“伟大历程辉煌成就——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网上展馆的观看方法和具体内容。

最后,王奥林对本次活动做了总结,“理论学习是一个常学常新的过程,希望支部每一位成员在本次活动结束后能进一步研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内容,进一步体会其中的精神内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