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主页 > 党建园地 > 党建动态 > 正文

2019级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发布时间:2019-11-15 作者:程晓玉 浏览次数:

2019年11月14日,我院2019级研究生第一党支部于6号楼M116教室召开了关于讨论预备党员陈昱萍同志的转正大会。本次大会到会成员为支部22名正式党员、2名预备党员,本次会议由2019级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副书记刘小庆同志主持召开。

会议开始,刘小庆同志宣布大会开始,并介绍了大会的议题和大会主要流程。会议的第一项,杨利清点到会人数。会议的第二项,由预备党员同志宣读转正申请书,汇报其在一年预备期中思想、工作、生活和学习等方面的情况,并进行入党宣誓。会议第三项,由陈昱萍的培养联系人介绍该同志这一年预备期的表现情况和小组意见。会议第四项,支部委员会介绍该预备党员同志在预备期内的教育考察情况。会议第五项,与会党员发表意见,对该预备党员同志能否转正进行了充分讨论。会议第六项,正式党员对该预备党员同志能否转正进行无记名投票。会议第七项,支部书记总结。新转正的正式党员表示:我将会更加努力更加严格地要求自己,努力完成党组织分配的任务,争取做个优秀的党员。最后,支部书记对全体支部党员今后的学习,生活等各个方面给予了要求和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