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主页 > 党建园地 > 党建动态 > 正文

接收李雪等10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的支部大会

发布时间:2019-05-28 作者: 浏览次数:

2019年5月24日,我院2017级研究生第二党支部于6号楼二楼报告厅召开了关于讨论预备党员李雪等10名同志的发展大会。本次大会到会成员为支部13名正式党员、10名发展对象,本次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覃启冲同志主持召开。

会议开始,覃启冲同志宣布大会开始,并介绍了大会的议题和大会主要流程。接下来分别对10名发展对象依次进行讨论。会议第一项,发展对象介绍基本情况。会议第二项入党介绍人汇报其在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期间的思想、工作、生活,学习等方面的情况。会议第三项,组织委员于金钊代表支委会汇报政审报告。会议第四项,与会党员发表意见,对该发展对象能否转为预备党员进行了充分讨论。会议第五项,正式党员对该发展对象能否转为预备党员进行无记名投票。会议第六项,由覃启冲同志宣读支部大会决议,新预备党员同志对大会决议进行了表态。

之后是入党宣誓仪式,本次仪式由覃启冲主持。第一项是全体聆听国际歌,伴随着歌曲的旋律,大家重温了共产国际的历史岁月。第二项是面对党旗进行宣誓,在宣誓人覃启冲的带领下,所有成员起立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每一位同志都在党旗前进行了宣誓,立志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最后支部的成员们相互进行了交流,对今后如何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展开了讨论。

新预备党员纷纷表示:我将会更加努力更加严格地要求自己,努力完成党组织分配的任务,认真学习理论知识,争取做个优秀的党员。最后,覃启冲同志也对全体支部党员今后的学习,生活等各个方面给予了要求和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