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主页 > 党建园地 > 党建动态 > 正文

我院2016级本科生党支部召开党支部大会

发布时间:2019-05-20 作者: 浏览次数:

2019年5月17日,我院2016级本科生党支部在六号楼召开党支部大会。本次大会的议题是讨论关于接收蒋伊沁子等41位发展对象为预备党员的问题。本次大会到会成员为支部3名正式党员、43名预备党员以及41名发展对象,本次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张凡同志主持召开。

会议伊始,支部书记张凡向大家介绍了会议主题以及会议流程。在讨论接收发展对象为预备党员的会议过程中,每一位发展对象先介绍了自己对党的认识,接下来由培养联系人报告现实表现情况以及政审情况,与会党员表达了自己对该同志的认识,指出了他的优缺点。在支部书记的组织下,与会党员对发展对象逐一进行了无记名投票表决。在新党员发言的过程中,钟泳诗说道:“我一定更加严格要求自己,改正自己的缺点和不足,积极向身边的优秀党员学习,争取早日转正。”

大会最后一个环节,支部成员怀着激动的心情聆听了《国际歌》,并且进行了入党宣誓。会后,党支部新成员表示将会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更加严格要求自己,为党组织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