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主页 > 党建园地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关于拟将陈琛等12名同志转为中共正式党员的公示

发布时间:2019-05-19 作者:苏丽菊 浏览次数:

在听取党员、群众意见的基础上,经支部委员会审查,拟将陈琛等12名同志转为中共正式党员。根据发展党员工作有关要求,现将其有关情况公示如下:

1. 陈琛,女,汉族,大学本科文化,湖南省岳阳人,1995年10月13日出生,2016年9月入读华中师范大学,现为华中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2016级研究生。该同志于2018年5月25日被接收为中共预备党员,预备期一年,到2019年5月25日预备期满。入党介绍人陈更、陈梦瑶。该同志在预备期表现良好,思想上,积极参加党组织活动,学习认真,态度端正,严格要求自己。生活中,团结爱护同学,有良好的群众基础。

2. 罗怀颖,女,汉族,大学本科文化,山东省淄博人,1993年11月16日出生,2016年6月入读华中师范大学,现为华中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2016级研究生。该同志于2018年5月25日被接收成为中共预备党员,预备期一年,到2019年5月25日预备期满。入党介绍人葛洋洋,彭颖。该同志在预备期表现良好,积极学习党的理论知识,学习刻苦努力,工作认真负责,积极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生活中乐于助人。

3. 刘佳璇,女,汉族,大学本科文化,湖北省黄冈人,1992年3月21日出生,2016年9月入读华中师范大学,现为华中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2016级研究生。该同志于2018年5月25日被接收为中共预备党员,预备期一年,到2019年5月25日预备期满。入党介绍人张玉越、康彪。该同志在预备期表现良好,积极学习党的理论知识,思想心智坚定,工作学习认真,能够虚心接受他人的意见和批评,生活中团结同学,积极乐观。

4. 李小平,女,汉族,大学本科文化,河南省郸城县人,1992年10月07日出生,2016年9月入读华中师范大学,现为华中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2016级研究生。该同志于2018年5月25日被接收为中共预备党员,预备期一年,到2019年5月25日预备期满。入党介绍人张玉越、苏丽菊。该同志在预备期表现良好,积极学习党的理论知识,思想上积极要求进步,工作认真负责,生活中团结同学,积极乐观。

5. 逯晓雪,女,汉族,大学本科文化,河南省林州市人,1994年1月28日出生,2016年9月入读华中师范大学,现为华中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2016级研究生。该同志于2018年5月25日被接收为中共预备党员,预备期一年,到2019年5月25日预备期满。入党介绍人胡艳艳、王凤娟。该同志在预备期表现良好,思想上,积极学习党的理论知识,参与党组织活动,学习上认真刻苦,成绩优秀,生活中,团结爱护同学,乐于助人,有良好的群众基础。

6. 毛娄萍,女,汉族,大学本科文化,河南新乡人,1992年3月1日出生,2016年9月入读华中师范大学,现为华中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2016级研究生。该同志于2018年5月25日被接收为中共预备党员,预备期一年,到2019年5月25日预备期满。入党介绍人潘璐、于洪敏。该同志在预备期表现良好,积极学习党的理论知识,学习刻苦努力,工作认真负责,生活中待人诚恳,乐于助人,积极乐观,能够虚心接受他人的意见和批评,具有良好的群众基础。

7. 石博鑫,女,汉族,大学本科文化,河南省新乡人,1993年2月12日出生,2016年9月入读华中师范大学,现为华中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2016级研究生。该同志于2018年5月25日被接收为中共预备党员,预备期一年,到2019年5月25日预备期满。入党介绍人贾威、许阿云。该同志在预备期表现良好,积极学习党的理论知识,学习认真,能够虚心接受他人的意见和批评,生活中团结同学,积极乐观。

8. 王超,男,汉族,大学本科文化,安徽省蚌埠人,1988年11月9日出生,2016年9月入读华中师范大学,现为华中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2016级研究生。该同志于2018年5月25日被接收为中共预备党员,预备期一年,到2019年5月25日预备期满。入党介绍人陈鼎、苏丽菊。该同志在预备期表现良好,积极学习党的理论知识,学习认真,能够虚心接受他人的意见和批评,生活中团结同学,积极乐观。

9. 温婧,女,汉族,大学本科文化,河南省南阳人,1994年3月3日出生,2016年9月入读华中师范大学,现为华中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2016级研究生。该同志于2018年5月25日被接收为中共预备党员,预备期一年,到2019年5月25日预备期满。入党介绍人李莎莎、何一鸣。该同志在预备期表现良好,积极学习党的理论知识,学习认真,能够虚心接受他人的意见和批评,生活中团结同学,积极乐观。

10. 杨凤,女,汉族,大学本科文化,重庆市长寿人,1994年5月11日出生,2016年9月入读华中师范大学,现为华中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2016级研究生。该同志于2018年5月25日被接收为中共预备党员,预备期一年,到2019年5月25日预备期满。入党介绍人吴雅婷、贾威。该同志在预备期表现良好,积极学习党的理论知识,学习认真,能够虚心接受他人的意见和批评,生活中团结同学,积极乐观。

11. 杨璇,女,汉族,大学本科文化,湖北省监利县人,1994年10月26日出生,2016年9月入读华中师范大学,现为华中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2016级研究生。该同志于2018年5月25日被接收为中共预备党员,预备期一年,到2019年5月25日预备期满。入党介绍人胡艳艳、李莎莎。该同志在预备期表现良好,思想上积极向上,追求上进;学习上刻苦钻研,勇攀高峰;工作上吃苦耐劳;生活上作风正派,乐于奉献。

12. 杨中涛,男,汉族,大学本科文化,安徽省六安人,1993年6月15日出生,2016年9月入读华中师范大学,现为华中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2016级研究生。该同志于2018年5月25日被接收为中共预备党员,预备期一年,到2019年5月25日预备期满。入党介绍人康清灿、葛洋洋。该同志在预备期表现良好,积极参加党组织活动,学习认真,态度端正。生活中,能够虚心接受他人的意见和批评,团结爱护同学,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具有良好的群众基础。

经党支部培养教育和考察,拟将陈琛等12名同志转为中共正式党员,并于近期召开支部大会讨论其转正问题。

公示时间为2019年5月20日至2019年5月24日(公示时间为5个工作日)。公示期间,党员和群众可来电、来信、来访,反映其在理想信念、政治立场、思想作风、工作表现、群众观念、廉洁自律等方面的情况和问题。反映问题应实事求是、客观公正。以个人名义反映问题的,要签署本人真实姓名。党支部将对反映人和反映问题严格保密,对反映问题进行调查核实,弄清事实真相,并以适当方式向反映人反馈。

数学与统计学学院2016级研究生第二党支部

2019年5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