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主页 > 党建园地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入党汇报,见贤思齐:2017级本科生第一批入党积极分子汇报答辩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9-04-18 作者:胡一心 浏览次数:

为加强学生党支部建设,从源头上把控学生党员发展质量,4月18日中午12点,数统学院2017级第一批入党积极分子汇报答辩会在六号楼团委活动室顺利召开。本次会议由2017级、2018级本科生党支部书记王奥林同志主持,参加此次答辩会的有19名2017级本科生第一批入党积极分子和11名前来学习的2017级本科生第二批入党积极分子。

汇报答辩会伊始,王奥林同志向与会人员介绍此次答辩的目的及形式,每人依次进行3分钟的汇报答辩,由在座的11名第二批入党积极分子进行评选打分,最终以答辩的得分作为衡量入党积极分子成为发展对象的一个重要参考依据。

12时20分汇报正式开始,从徐源璞同志开始,宋夏、江淋等同志依次进行了汇报答辩。宋夏同志从个人简介、获得荣誉及自我展望等方面汇报一年来所做的各项事情,赢得在座人员的阵阵掌声。李尚荣同志则以志愿活动为重点汇报,截至目前,他已经有128个志愿学时。他说到,通过志愿活动他深刻理解党的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他将继续践行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努力成为更好的自己。

伴随着最后一名答辩者演讲的结束,接近两个小时的答辩会顺利落下帷幕。支部书记王奥林同志在总结时强调,作为年级第一批确立的发展对象,各方面都要起到很好的模范带头作用,为年级其他同学做一个好的榜样,入党的过程是自身成长的过程,在学习中不断进步,在实践中不断体悟,希望大家通过这次答辩会,认识到自身的不足,进一步端正入党态度,一丝不苟做好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