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主页 > 党建园地 > 党建动态 > 正文

我院与教技学院均衡中心18级研究生共同开展3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4-04 作者:许洁 浏览次数:

3月31日,数学与统计学学院和教育信息技术学院信息化与基础教育均衡发展协同创新中心2018级研究生党员,携入党积极分子共同参观了辛亥革命武昌起义纪念馆,瞻仰旧址缅怀先烈,学习革命先辈的高尚的道德品质和优秀的革命精神。

活动伊始,全体党员缴纳三月党费,重温入党誓词和诵读党章。

接着,开始了对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文件的交流。三个支部的党员纷纷进行了发言。其中,陈静同志分享到今年两会的提案中提到希望可以加大AI医疗的发展,这对以后的医疗事业有很大的帮助,受益的人会越来越多。徐娇同志分享改革开放40周年的变化,农村乱扔垃圾的现象得到改善,生态文明建设迈上新的台阶。李聃格同志分享到两会中的“携号转网”政策给我们的生活带来许多的便利;教育方面出台的政策,使得越来越多偏远地区的孩子都能够享受到知识课堂。随后,三个支部进行工作经验交流,同学们开始参观学习。

此次实践活动帮助同学们重温党的历史,接受从严治党教育,感受革命先烈的勇敢拼搏、敢为人先的精神,理解中国共产党从严治党的坚定立场。此外,这次活动还很好地促进了党员与党员之间,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之间的交流。学院间的支部共建活动,进一步加强了院系之间的交流,丰富了学院之间的工作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