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主页 > 党建园地 > 党建动态 > 正文

数院召开教工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议

发布时间:2019-03-01 作者:李慧 浏览次数:

2019年2月27日下午3点,数学与统计学学院党委召开“教工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议,学院领导、党委委员、各教工党支部书记和辅导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王中书记全面总结了学院2018年党建工作,肯定了各支部书记一年来兢兢业业工作的成果,认为在各支部书记的共同努力下才使得学院党建工作有序开展。同时,王中书记也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并针对问题进一步指明了2019年工作努力的方向。

接着,教工支部书记围绕履行党建责任情况、支部党建工作进展和成效、思想政治工作情况和各支部党建工作存在的问题以及今后的改进措施四个方面进行了述职。支部书记在认真总结过去一年工作的基础上,实事求是查摆事实,并提出了具体的改进措施。

随后,各支部书记根据自己在本支部内部开展的舆情调查情况,向学院党委汇报了教工和学生的思想动态。

最后,王书记指出,2019年学院党委要进一步落实主体责任,理顺工作职责和关系,明确高校为谁培养人、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要求全体教工党支部书记,提高政治站位,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育人导向,对照2018年学校巡察组巡察意见,抓好落实整改工作,推动学院各方面工作进一步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