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主页 > 党建园地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关于拟将苏静等9名同志转为中共正式党员的公示

发布时间:2018-12-05 作者: 浏览次数:

在听取党员、群众意见的基础上,经支部委员会审查,拟将苏静、雷世玲、谢惠丽、宋子嫣、张莘钿、王旭东、蔡沈宇堃、刘铭毅、薛良平9名同志转为中共正式党员。根据发展党员工作有关要求,现将其有关情况公示如下:

苏静该同志在预备期表现良好,积极主动学习党的理论知识,思想上保持与党的高度一致,态度端正,学习认真,工作积极。

雷世玲同志在预备期表现优秀,理论知识方面取得了巨大进步,实际行动上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兢兢业业参与学生干部工作,主动参加志愿服务活动,不断地提升自己。

谢惠丽同志在预备期表现良好,积极主动学习理论知识态度端正,学习刻苦,工作认真。

宋子嫣该同志在预备期表现良好,思想态度端正,积极主动学习理论知识,不断提高自身综合素质。

张莘钿同志在预备期努力学习党的理论知识,注重理论联系实践,思想正派,恪尽职守,兢兢业业,起到了模范带头作用。

王旭东同志在预备期表现良好,积极学习理论知识,不断提高思想道德水平,学习刻苦,入党动机端正。

蔡沈宇堃该同志在预备期表现良好,积极主动学习理论知识,思想上进,入党动机明确,学习刻苦,工作认真。

刘铭毅同志在预备期表现良好,积极主动学习理论知识,思想上进,态度端正,学习刻苦,工作认真。

薛良平该同志在预备期表现良好,积极主动学习理论知识,思想上进,态度端正,学习刻苦,工作认真。

公示时间为2018年12月3日至2018年12月9日(公示时间为5个工作日)。公示期间,党员和群众可来电、来信、来访,反映其在理想信念、政治立场、思想作风、工作表现、群众观念、廉洁自律等方面的情况和问题。反映问题应实事求是、客观公正。以个人名义反映问题的,要签署本人真实姓名。党支部将对反映人和反映问题严格保密,对反映问题进行调查核实,弄清事实真相,并以适当方式向反映人反馈。

数学与统计学学院2015本科生第三党支部

2018年12月3日

备注:苏静等9名同志具体公示情况见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