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主页 > 党建园地 > 党建动态 > 正文

我院18级研究生开展十一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11-30 作者:许洁、储亚青 浏览次数:


11月29日,我院2018级研究生全体党员在六号楼M201召开了十一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主题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和“学习《中共华中师范大学关于“对标争先”建设计划的实施意见》”。会议由研究生第一党支部支部书记李启丽主持。

会议伊始,全体党员缴纳十一月党费,重温入党誓词和诵读党章。

接着,李启丽同志带领全体党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讲话精神,强调要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四个着力”殷殷嘱托和“四个切实”重要要求,狠抓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实落地。2018级研究生第二党支部支部书记储亚青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中共华中师范大学关于“对标争先”建设计划的实施意见》,重点学习强调了党支部自查重点和党员个人自查重点内容,并强调每位党员及时将自查情况报告、整改措施报支部备案。

紧接着,全体党员就此次活动进行了交流学习。马子涵同志就“对标争先”建设计划实施意见中的主要任务之凝聚师生有力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她说最近学院研究生会开展的师生“导学关系建设月”系列活动对凝聚师生非常有帮助,是丰富导师和研究生情感交流的文化平台,能推动研究生导学团队和谐发展,希望以后这类活动能多多展开。此外,支部的其他成员如曹怡然、刘可等几位同志都分享了自己的看法。

最后,李启丽强调每位党员应重视加强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讲话精神的深入学习贯彻,重视自查情况报告的填写等,并宣布本次支部主题党日活动顺利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