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主页 > 党建园地 > 党建动态 > 正文

2017级、2018级本科生党支部开展十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11-05 作者:田景惠 浏览次数:

10月31日,我院2017级、2018级本科生党支部在六号楼209教室召开了十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学院党委副书记吴成峡,党支部其他成员以及本科2017级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学习活动。本次党日活动的主要内容是学习“2018年全国教育大会精神”、“2018年全国扫黑除恶专项内容”和“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打赢脱贫攻坚重要内容”。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王奥林主持。

会议开始,支部书记王奥林同志带领参会人员一起重温入党誓词。并为大家解读习近平总书记在2018年全国教育大会上的讲话内容,要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教育发展道路,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会议第二项,由武靖老师带大家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坚决打赢‘扫黑除恶’这场硬仗”,要善抓重点、结合实践、从源头上遏制犯罪势力。

随后,谢定一老师组织大家一起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重要指示精神和开展脱贫攻坚巡视工作的重要内容。

最后,党委副书记吴成峡老师做总结发言,一是要求在场的每一名入党积极分子要重视、珍惜发展入党的机会和过程,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站在从严治党的角度严格规范入党的每一个程序。二是要求入党积极分子尽快转变身份,让身边的每一名同学真真切切地感受到他们先进性和模范带头作用。三是要求在场的每一个人应该做到“平常时候看得出来,关键时刻站得出来,危急关头冲得出来。”在“看、站、冲”三个方面狠下功夫,不辜负组织对大家的期望。

本次党日活动在大家的掌声中顺利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