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主页 > 党建园地 > 党建动态 > 正文

教工行政党支部及2015级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开展共建活动

发布时间:2018-07-04 作者:田余洋 浏览次数:

7月4日,我院教工行政党支部以及2015级本科生第一党支部于2楼报告厅联合开展了七月份党组织生活会。参与此次党组织生活会的有学院行政党支部的党员教师及2015级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党员。本次党组织生活由田余洋同学主持。

首先行政党支部书记韩照文老师介绍了本科生党支部与教师党支部联合开展党组织生活的目的及原因。接下来,全体成员共同观看了李芳老师的先进事迹报道。关于“四有”好老师,习近平总书记在系列讲话中强调到:广大教师要做“四有”好老师,即要有理想信念、要有道德情操、要有扎实学识、要有仁爱之心。大家在认真学习这一点后,展开了交流与讨论,并发表了对李芳老师先进事迹的个人感悟与体会。预备党员代表吴钟城认为,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我们要学习他舍己为人的献身精神、对党忠诚的理想信念、恪尽职守的职业操守和爱生如子的大爱情怀,在生活工作中努力地学习“四有”好老师的精神理念。最后,大家学习了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的相关内容,回顾党的发展历程,并积极开展了交流与分享。

院党委书记王中做了总结讲话,他指出我们应当牢记历史,以认真的态度来面对党员生涯中过经历的每一件事,牢记入党誓词,将家国情怀铭记于心,做新时代优秀的大学生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