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主页 > 党建园地 > 党建动态 > 正文

数院研究生举办《厉害了,我的国》观摩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8-04-26 作者:覃启冲 浏览次数:

2018年4月24日晚,数统学院研究生在二楼报告厅举办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教育活动之《厉害了,我的国》影片观摩座谈会。本次活动主要目的是为了更好的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感受认同习近平总书记的领袖风范、担当精神、政治智慧、为民情怀。会议由2017级研究生第二党支部承办,并由党支部书记覃启冲主持。

研究生分成六个小组,就复兴号动车组、生态文明、医疗、民主法治建设、蛟龙和天眼等六个方面分别进行了分享和展示,为了让同学们更深刻了解相关内容,六个小组成员还准备了精彩的PPT以及相关剪辑视频。

此次活动引导了我院研究生更加爱党爱国、敬业奉献,研究生们纷纷表示将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