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主页 > 党建园地 > 党建动态 > 正文

数统学院离退休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8-03-08 作者:蔡雅 浏览次数:

3月8日上午,数学与统计学学院退休党支部在六号楼二楼报告厅召开了组织生活会,并对支部全体党员开展了民主评议,院党委书记王中书记和退休党支部党员参与了此次会议。

会议第一项,王中书记讲话。王中书记向大家传达了校党委书记黄晓玫书记在学校领导干部会议的主要讲话内容,重点介绍了2018年学校的三大工作重心。紧接着王书记为大家介绍了过去一年学院的总体情况,充分肯定了学院取得了成绩。随后,王书记强调了此次组织生活会上要注重政治学习,进一步学习“两学一做”精神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关心两会热点问题,各位党员发表的建议与讨论应该充满正能量,政治立场要积极向上。

会议第二项,支部书记总结支部工作情况。陈智云老师报告了过去一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并强调各位老同志要加强理论学习,积极关注时政热点。

会议第三项,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民主评议采取个人自评与党员互评相结合的方式,增强了老同志之间的交流与了解,也让大家更加清楚地认识到了存在的问题。

最后,陈老师对本次会议作了总结,并鼓励大家今后加强交流,提高生活质量。